1995 IMI 消费行为与生活形态年鉴

著者

    • IMI(创研)市场信息研究所 IMI (ソウケン) シジョウ シンソク ケンキュウショ IMI (chuang yan) shi chang xin xi yan jiu suo
    • 国际广告研究所 コクサイ コウコク ケンキュウショ guo ji guang gao yan jiu suo
    • 北京广播学院广告学系 ペキン コウハ ガクイン コウコクガクケイ bei jing guang bo xue yuan guang gao xue xi
    • 国际广告杂志社 コクサイ コウコク ザッシシャ guo ji guang gao za zhi she
    • 日本CRC消费者调查公司 ニホン CRC ショウヒシャ チョウサ コウシ ri ben CRC xiao fei zhe diao cha gong si

書誌事項

1995 IMI 消费行为与生活形态年鉴

IMI(创研)市场信息研究所 [ほか编]

中國財政经济出版社, 1996.3

  • 北京卷
  • 广州卷
  • 上海卷

タイトル別名

IMI consumer behaviours & life patterns yearbook

1995 IMI 消費行為与生活形態年鑑

タイトル読み

1995 IMI ショウヒ コウイ ヨ セイカツ ケイタイ ネンカン

1995 IMI xiao fei xing wei yu sheng huo xing tai nian jian

大学図書館所蔵 件 / 2

この図書・雑誌をさがす

注記

その他の編者: 国际广告研究所, 北京广播学院广告学系, 国际广告杂志社, 日本CRC消费者调查公司

詳細情報

  • NII書誌ID(NCID)
    BA52634141
  • ISBN
    • 7500530714
    • 7500530781
    • 750053079X
  • 出版国コード
    cc
  • タイトル言語コード
    chi
  • 本文言語コード
    chi
  • 出版地
    北京
  • ページ数/冊数
    3冊
  • 大きさ
    27cm
ページトップ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