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形象管理 : 21世纪的营销制胜之路

著者

書誌事項

公司形象管理 : 21世纪的营销制胜之路

史蒂文・霍华徳著 ; 高俊山译

中信出版社, 2000.7

タイトル別名

Corporate image management : a marketing discipline for the 21st century

タイトル読み

コウシ ケイショウ カンリ : 21セイキ テキ エイショウ セイショウ シ ロ

gong si xing xiang guan li : 21 shi ji de ying xiao zhi sheng zhi lu

大学図書館所蔵 件 / 1

この図書・雑誌をさがす

注記

由中信出版社和英国Butterworth-Heinemann出版公司合作出版

何谓公司形象?公司形象包含哪些内涵?如何策划公司形象?怎样推进公司形象工程?如何进行公司形象管理?公司形象的价值何在?公司形象同品牌、营销有何关系?……本书作者通过对大量实例多年的潜心研究对诸如此类的问题一一给予了明确的回答。

詳細情報

  • NII書誌ID(NCID)
    BA65950450
  • ISBN
    • 7800732762
  • 出版国コード
    cc
  • タイトル言語コード
    chi
  • 本文言語コード
    chi
  • 原本言語コード
    eng
  • 出版地
    北京
  • ページ数/冊数
    16, 278p
  • 大きさ
    21cm
  • 分類
  • 件名
ページトップ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