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设计 : 心理学的理论与技术 Instructional design
著者
書誌事項
教学设计 : 心理学的理论与技术 = Instructional design
(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 = Textbook series for 21st century)
高等教育出版社, 2000.6
- タイトル別名
-
心理学的理论与技术
- タイトル読み
-
キョウガクセッケイ : シンリガク テキ リロン ヨ ギジュツ
jiao xue she ji : xin li xue de li lun yu she ji
大学図書館所蔵 全1件
  青森
  岩手
  宮城
  秋田
  山形
  福島
  茨城
  栃木
  群馬
  埼玉
  千葉
  東京
  神奈川
  新潟
  富山
  石川
  福井
  山梨
  長野
  岐阜
  静岡
  愛知
  三重
  滋賀
  京都
  大阪
  兵庫
  奈良
  和歌山
  鳥取
  島根
  岡山
  広島
  山口
  徳島
  香川
  愛媛
  高知
  福岡
  佐賀
  長崎
  熊本
  大分
  宮崎
  鹿児島
  沖縄
  韓国
  中国
  タイ
  イギリス
  ドイツ
  スイス
  フランス
  ベルギー
  オランダ
  スウェーデン
  ノルウェー
  アメリカ
注記
本书从理论与技术的角度阐释了教学设计。全书共分十章,前二章介绍教学设计的有关概念及其理论基础;以后各章分別从设置教学目标、分析学习任务、各种知识类型的教学过程,直到教学技术、教学媒体和教学环境,以及教学结果的测量与评价,对课堂教学全过程的教学设计的方法、歩骤与有关的心理学依据,作了全面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