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作为研究者 : 创建有意义的课堂 Students as Researchers

著者

書誌事項

学生作为研究者 : 创建有意义的课堂 = Students as Researchers

(美)Shirley R.Steinberg,(美)Joe L.Kincheloe主编, 易进译

(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译丛)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2002.2

タイトル読み

ガクセイ サクイ ケンキュウシャ : ソウケン ユウイギ テキ カテイ

xue sheng zuo wei yan jiu zhe : chuang jian you yi yi de ke tang

この図書・雑誌をさがす

注記

本书包括:学生作为研究者、重新审视好奇心、在课堂中培养批判意识、学生的解释研究、在教育研究中运用拟剧等内容。

関連文献: 1件中  1-1を表示

詳細情報

  • NII書誌ID(NCID)
    BA72287299
  • ISBN
    • 7501935815
  • 出版国コード
    cc
  • タイトル言語コード
    chi
  • 本文言語コード
    chi
  • 原本言語コード
    eng
  • 出版地
    北京
  • ページ数/冊数
    5, 6, 371p
  • 大きさ
    20cm
  • 分類
  • 件名
  • 親書誌ID
ページトップ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