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智能教与学的策略 : 发现毎一个孩子的天赋

著者

書誌事項

多元智能教与学的策略 : 发现毎一个孩子的天赋

(美)Linda Campbell等著, 王成全译

(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译丛, 课堂教学心理系列)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2001.9

タイトル別名

Teaching & learning through multiple intelligences

Discovering the Gifts in Every Child

タイトル読み

タゲン チノウ キョウヨガク テキ サクリャク : ハッケン マイイチコ カクシ テキ テンフ

duo yuan zhi neng jiao yu xue de ce lue : fa xian mei yi ge hai zi de tian fu

大学図書館所蔵 件 / 1

この図書・雑誌をさがす

注記

全书对八项智能——语言智能、逻辑—数学智能、空间智能、运动智能、音乐智能、人际关系智能、自我认识智能和自然观察智能的理论进行了充分的阐述。

関連文献: 1件中  1-1を表示

詳細情報

  • NII書誌ID(NCID)
    BA73222426
  • ISBN
    • 7501933308
  • 出版国コード
    cc
  • タイトル言語コード
    chi
  • 本文言語コード
    chi
  • 出版地
    北京
  • ページ数/冊数
    12, 504p
  • 大きさ
    21cm
  • 分類
  • 件名
  • 親書誌ID
ページトップ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