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智能教与学的策略 : 发现毎一个孩子的天赋
著者
書誌事項
多元智能教与学的策略 : 发现毎一个孩子的天赋
(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译丛, 课堂教学心理系列)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2001.9
- タイトル別名
-
Teaching & learning through multiple intelligences
Discovering the Gifts in Every Child
- タイトル読み
-
タゲン チノウ キョウヨガク テキ サクリャク : ハッケン マイイチコ カクシ テキ テンフ
duo yuan zhi neng jiao yu xue de ce lue : fa xian mei yi ge hai zi de tian fu
大学図書館所蔵 件 / 全1件
-
該当する所蔵館はありません
- すべての絞り込み条件を解除する
注記
全书对八项智能——语言智能、逻辑—数学智能、空间智能、运动智能、音乐智能、人际关系智能、自我认识智能和自然观察智能的理论进行了充分的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