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智能教与学的策略 : 发现毎一个孩子的天赋
著者
書誌事項
多元智能教与学的策略 : 发现毎一个孩子的天赋
(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译丛, 课堂教学心理系列)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 2001.9
- タイトル別名
-
Teaching & learning through multiple intelligences
Discovering the Gifts in Every Child
- タイトル読み
-
タゲン チノウ キョウヨガク テキ サクリャク : ハッケン マイイチコ カクシ テキ テンフ
duo yuan zhi neng jiao yu xue de ce lue : fa xian mei yi ge hai zi de tian fu
大学図書館所蔵 全1件
  青森
  岩手
  宮城
  秋田
  山形
  福島
  茨城
  栃木
  群馬
  埼玉
  千葉
  東京
  神奈川
  新潟
  富山
  石川
  福井
  山梨
  長野
  岐阜
  静岡
  愛知
  三重
  滋賀
  京都
  大阪
  兵庫
  奈良
  和歌山
  鳥取
  島根
  岡山
  広島
  山口
  徳島
  香川
  愛媛
  高知
  福岡
  佐賀
  長崎
  熊本
  大分
  宮崎
  鹿児島
  沖縄
  韓国
  中国
  タイ
  イギリス
  ドイツ
  スイス
  フランス
  ベルギー
  オランダ
  スウェーデン
  ノルウェー
  アメリカ
注記
全书对八项智能——语言智能、逻辑—数学智能、空间智能、运动智能、音乐智能、人际关系智能、自我认识智能和自然观察智能的理论进行了充分的阐述。